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香妃”刘丹遇车祸随风而逝(2)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日 05:42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焦薇)《还珠格格》续集中那个哀婉凄美的“香妃”,被刘丹演绎得淋漓尽致。银幕下的刘丹以靓 丽健康的形象日益成为人气渐旺的一颗新星。然而,前天清晨,在从广州到深圳的高速公路上,一场意外的车祸,使这颗冉冉 升起的新星在睡梦中陨落。

  昨晚六时,记者拨通了已经飞到深圳的刘丹经纪人的电话。据她介绍:刘丹的深圳之行是来看朋友,纯属个人旅游。 1月29日深夜,她和两个朋友消夜后意犹未尽,临时决定开着丰田轿车去广州看望朋友。本想给朋友一个惊喜,却不料朋友 没在家中,吃了闭门羹。广州、深圳两地开车走高速公路只需一个多小时,三人没有多做停留,立即返回。

  大约清晨五点多钟,司机突然发现高速公路前方有一障碍物(后分析此物很有可能是此前驶过的车上掉下的失物), 本能反应躲避障碍物。不想汽车失控,撞向一侧护栏,又被反弹至另一侧护栏。如此,反复了两三次,汽车才停下。当坐在副 驾驶座上的朋友下车时,才发现车的后半部被撞掉。原本在车上睡觉的刘丹,已经被甩出车厢,静静地躺在公路上。当时刘丹 除头部流血外,全身并没有其它受伤迹象。在朋友拦截了几辆车后,终于有位司机停下了车,将刘丹送往医院。在路上,她就 已经开始流鼻血。刘丹被送往西乡医院后,最终抢救无效身亡。

  人们真正认识刘丹是电视连续剧《还珠格格》续集中的香妃。其实此前,她在文艺圈里已经磨炼了多年。从一般配角 到主演,算起来参与演出的影视剧有二十余部。

  今年,刘丹原本要加盟梁凤仪的两部电视剧。而她主演的影片《情人假日酒店》也即将与观众见面。龙年大年初二, 北京电视台第一套节目晚间播放的《新千年之春--中外影视明星共贺千年庆典晚会》上,将有她生前和李亚鹏等六位影坛新 秀一起演唱《梦想》的身影。这是晚会的最后一个节目,没想到竟成为刘丹荧屏上最后的倩影。

相关报道: 图文:“香妃”刘丹遭遇车祸香消玉殒
相关报道: “香妃”遭遇车祸香消玉殒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