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明星物品拍卖热不减 拍完梦露拍猫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日 09:43 中国娱乐报道

  你想拥有一件梦露与肯尼迪总统最后一次幽会时所穿的裙子吗?你想开着猫王的豪华 轿车去兜风吗?所有的梦想如今都能成真,但前提是你必须有钱--

  在美国内华达州的拉斯维拉斯,摇滚巨星猫王遗物拍卖会引来了不少歌迷,拍卖的物品种类繁多,不一会儿,猫王用 过的演出服、太阳镜和钢琴都一一有了买主,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他那辆1956年出产的林肯牌轿车被人以277000 美元的价格竞得。本次拍卖的总收入为500万美元,据悉,这笔钱将用于猫王家乡的住房改造。

  比起在克里斯蒂拍卖行举办的玛丽莲-梦露的生平用品拍卖,猫王的林肯车却只能算小巫见大巫。梦露的一件衣服竞 价居然高达一百万美元。不仅仅因为衣服上镶有美丽的珍珠,它还是梦露为庆祝肯尼迪总统生日而特别定做的,因此具有极高 的收藏价值。此外,拍品还包括梦露的首饰、鞋子以及她用过的剧本等。但为期两天的拍卖进行得并不很顺利,并非这位性感 巨星没有人缘,而是仰慕她的人并不全是富翁--每件物品都在两万美元左右的起价,使大多数人啧舌之余,只能望而兴叹了 。(张欣编译)

相关报道:玛丽莲-梦露遗物拍卖会盛况空前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