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浅野温子放下明星架子 学习勤俭节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日 09:53 中国娱乐报道

  在日剧《第101次求婚》中失去爱人的实力女星浅野温子,现在又与东山纪之做起 了贫穷夫妻,一起来看看下面这条消息--

  这部名叫《平成夫妇茶碗》的连续剧讲述的是:平成夫妇辞去工作而继承了母亲的拉面店,但由于一心想着发笔横财 ,最后一家五口只能节衣缩食的故事。该剧由实力演员浅野温子和东山纪之出演平成夫妇。浅野温子曾以《101次求婚》等 片深得观众的心。已经风华不再的她,表示十年前根本不会考虑演这样的角色。

  浅野温子:"现在演再合适不过……该剧体现了节约的美德。"

  男主角东山纪之的代表作则是《梦幻料理师》,周星驰的电影《食神》正是该片的翻版。在这部《平成夫妇茶碗》中 ,东山纪之惊讶于这么多节约的方法。

  东山纪之:"很多方法是我没见过的,不访试一下……"(张渊编译)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