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隔纱亲吻不过瘾 赵薇渴望再吻刘德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日 10:47 成都商报

  本报讯:匆匆到港24小时宣传新片《决战紫禁之巅》的赵薇,前日早上又赶回上海继续拍朱延平执导的电视剧。小 燕子感叹这次其实很希望留在香港看首映,可惜朱导演不肯放人。

  小燕子到港一天,本来想致电刘德华问候几句,但因为不停做宣传,连打个电话的时间也没有。问她知不知道华仔的 天幕电影公司重组?华仔有否找她参加晚宴?她笑着说:“听朋友讲过,华仔曾经找过我,想请我去参加这个晚宴,但我最终 去不了。”问华仔有否找她拍戏?她笑道:“他找不到我,不过,我很希望能再和华仔合作。因为香港这么多演员之中,他的 普通话是最好的,所以我和华仔最容易沟通。”

  在《决》片中跟华仔隔纱一吻,令小燕子心有不甘。

  她笑道:“上次是隔着纱吻华仔的,又有很多人望着,都没什么惊喜,所以我很希望有机会能和华仔再亲吻一次,最 好不用隔着纱,直接点。”

  (大洋)

相关报道:“燕子迷”以死相逼 范雨林撤诉不告赵薇

相关报道:与刘德华拍吻戏 赵薇像吃蜜糖?

相关报道:赵薇来港宣传贺岁片 引发大批影迷追逐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