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华语榜中榜 笑话多又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日 13:08 云南日报

  来自内地、香港和台湾的约400余位记者,几乎均用“洋相百出”来形容日前在京举行的华语榜中榜’99最佳歌 曲、歌手颁奖活动。

  颁奖晚会定于晚上7时举行,但众记者早在下午3时半就被拉到现场坐等。当主办单位的头头脑脑露面时,时针已指 到6时。“洋相”便从这时开始接连不断。

  新闻发布会主持人、北京有线台女主持人屡屡将“华语榜”说成“华语杯”。该台台长在“热情洋溢”的讲话中,硬 将“’99最佳歌曲、歌手颁奖”拉回到了“’97最佳歌曲、歌手颁奖”,轮到主持人唤获奖歌手与记者见面时,足足等了 将近15分钟,结果被告知“歌手还在路上”。

  主办者考虑到媒体截稿时间,提前将获奖名单发到记者手上,但就在记者纷纷将获奖名单电传回去后,忽而又被告知 因刘欢有事不能前来,故而由屠洪刚的《精忠报国》顶替刘欢的《天地在我心》捧走“神州音乐特别推荐奖”优秀歌曲奖。一 位操着粤语的电台记者惊讶地一声大喊:“没搞错吧?这奖是歌迷投票评出来的!”

  由于现场混乱导致记者和获奖者在稍后的采访中不甚和谐。有记者问率先接受采访的黎明:“你曾表示不再领奖,为 何又来北京?”“你去仔细看看香港报纸,我是怎么说的。”“我们看不到香港报纸。”“你可以上网看。我不接奖仅限于港 台。”说罢,黎明扬长而去。轮到王菲时,湖南“音乐急先锋”

  的记者问“在哪儿过年?”“在北京过。”“除了女儿还和谁一起过?”“当然是家里人,还能是谁?”王菲显然也 带着气离去。

  刘德华出来时,一位记者马上对他说,有一个很迷他的16岁女孩让他带信,希望刘退出娱乐圈,因为她觉得他太累 了。刘德华语焉不详地说:“你对这小女孩说,我不累。”

  (滇池晨报)

相关报道:“华语榜中榜”颁奖 黎明“出尔反尔”

相关报道:岁末乐坛升温 华语榜中榜撩开面纱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