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杰出青年张学友 不作“天王”作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日 14:35 中国娱乐报道

  进入2000年,歌坛发生了许多的变化,新人的辈出宣告了四大天王 时代的结束,张学友在新千年里将采取何种措施呢?在四位被称为天王的歌手中,张学友无疑是唱功实力最强的一位,他是在 全球获得世界级大奖最多的华人歌手,99年他还获得了世界十大杰出青年的称号。

  张学友:"这些奖对我而言是个惊喜,我现在是99年杰出青年之一,我想这对我而言是个大奖,是对我过去努力工 作的肯定。"张学友目前面临着将与老东家宝丽金唱片公司的合约到期了,但他表示不会续签,而且将组建自己的公司,并筹 备新的音乐剧。张学友:"我将开始我自己的公司,事实上是制作、录音公司,不负责发行。我计划要替其他艺人制作专辑。 另外,我也正计划另一个音乐剧。"(记者苏平)

相关报道:华语榜中榜:张学友获“90年代最杰出歌手”

相关报道:谢霆锋张柏芝获奖多 张学友首尝“蛋”滋味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