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来得容易去得快 明星消费一大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日 14:38 中国娱乐报道

  众所周知,由于美国娱乐业十分发达,其明星的收入自然也就水涨船高,那么,腰缠万贯的明星们如何消费他们挣来 的钱,这些钱又流向何处呢?场面宏大的舞会、首映式,奢华的名车、别墅,这就是人们对明星日常生活的了解。事实上,明 星们辛苦赚来的钱基本上都用于上述开支。殊不知,正当你对他们的精彩生活羡慕不已的时候,许多明星却有一肚子苦水。牛 顿-约翰日前就不得不向银行贷款四千万美元,以保证她每星期四十万美元的开销。尽管有数以千万计的收入,说唱巨星哈默 也因消费过高而签定了破产保护协议。这类情况在美国娱乐圈中并不少见。然而不少明星仍然热衷于大手笔的消费。近来在影 坛走红并夺得奥斯卡奖的本-阿夫莱克就不自觉地加入了这一行列。在这帮年青人看来,好莱坞本身就是个聚宝盆,钱用完了 可以马上赚回来。你若是太节俭,倒是显得不合时宜了。

  不过,也不是所有的明星都崇尚无节制地消费,电视明星雷恩-罗吉斯就是个聪明的经营者,他的窍门是,把这次赚 来的钱先用于投资,以后赚了钱再用于其他消费,这样才能保证在淡出娱乐圈后有一笔丰厚的资产。而对于童星们来说,大笔 金钱对他们并没有实际意义,父母的答复通常是:"那些钱是存着供你上大学用的。"(张欣编译)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