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911请来神秘嘉宾 北欧“微笑”绽放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3日 05:4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高文宁)昨天下午,将要在大年初五911演唱会上作为嘉宾演出的“SMILE微笑二人组”从瑞 典飞到了北京,同时还带来了她们的最新专辑《微笑姐妹》。

  坐在媒体面前的“微笑二人组”尼娜和维罗尼卡充分展现了北欧人的那种开朗爽快的性格,虽然坐在座位上,但两人 仍然不断地转动着身体摆出各种姿势让记者拍照。在记者提问时间里,两人不断表示:“提什么样的问题都可以,我们喜欢回 答大家的问题。”“微笑”在欧洲正在掀起一阵微笑旋风,在各广播电台和大型歌舞厅里都能听见她们的歌。

  伴着两首让人人传唱的单曲《花蝴蝶》、《椰子》,两位迷人的女孩儿也成为了亮眼的新星。其实在组成演唱组之前 ,尼娜和维罗尼卡都曾拥有过自己的乐队,而且都有着自己的发展计划。直到瑞典知名的音乐人罗勃特在准备为尼娜做一张专 辑时,一个偶然的机会他见到了维罗尼卡的演出大为赞赏,于是产生了将两人组成二人演唱组的想法,要把她们做成像ABB A那样既有旋律又充满趣味和舞蹈表演性的女子演唱组。于是尼娜和维罗尼卡就走到了一起,于是这张带给人愉快和欢乐的同 名专辑《微笑姐妹》展现在听者面前。

  在专辑中两人展示了多样的风格,《甜心小姐》是一首极为浪漫的歌曲,在传统欧式舞曲的结构中融入了西班牙的佛 拉明哥式的吉他和曲调,使原本就充满动感韵律的斗牛舞曲显得更加生动;快板的《滴答》洋溢着年轻活力,让人一听就忍不 住想随着节奏舞动。而尼娜说:“《男孩子》是我们很喜欢的一首歌,强烈的节奏让人忘情和沉醉,相信它会成为另一首传遍 世界歌厅的歌曲。”专辑中的大部分歌曲“微笑”都将在911演唱会上表演,如果你也想感受一种不由自主的感染,那么就 去听听“微笑”的演唱和表演吧。

相关报道: 图文:英国最佳流行演唱组合911将登陆中国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