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主持人?念稿人?侯跃华评点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3日 09:55 中国娱乐报道

  有人把主持人分为念稿人和主持人两种,知道是谁分的吗?笑星侯跃华在电视 栏目《东芝动物乐园》里当主持人的时间虽然不长,但体会却不少。最近他在接受本栏目记者采访时,就对主持人这个行当发 表了一些新的看法。

  侯跃华:“我国有许多念稿人,我是主持人。”

  这几年没怎么演戏的侯跃华,显然是在主持人的位置上找到了发挥演技的余地,当记者问他主持节目时有没有人给他 写好主持词时,他的回答也就不言而喻了:“没有,我从未见到过。”

  当记者问他什么样的主持人算是念稿人时,他虽然没有正面回答,但从他的话里也能听个究竟:“很多都是历史遗留 问题,不便多说。”

  虽说不是念着稿子当主持人,但当主持人毕竟不是演戏。对此侯跃华也在竭力把握这个火候:

  侯跃华:“你不能演主持人,也不能太过,我觉得只要做一个诚实的人就可以了。”

  侯跃华声称当主持人没什么难的,只要把现场气氛弄活跃了,观众喜欢看就成。不知道他的前任主持王刚听了作何想 法。(记者李昕谷建国)

相关报道:侯耀华直言:春节晚会主持人还不如报幕的

相关报道:侯耀华说:演员在春节晚会里很渺小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