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黎明:华仔是一哥,我只当老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5日 23:05 羊城晚报

  

  四大天王本来平起平坐,然而黎明却甘愿做阿二,让刘德华做一哥,胸襟够开阔!

  黎明到北京演出中央电视台春节文艺晚会,在机场接受记者访问时,讲到传闻Sony和BMG合并一事,身为 Sony一哥的黎明从容地说:“没听过这件事,无所谓。(如果合并,你同刘德华同一间公司?)大家可以理直气壮合作, 不需理会公司束缚,我可以帮他填词,他可以帮我作曲,可以多些火花,我不介意同他一间公司,刘德华和黎明已经各有各形 象,有自己的方式和做法,我们是不同类型歌手、演员,不会有影响。”

  然而,一山不能藏二虎,若二大天王同一公司,岂不是会争做一哥?黎明耸耸肩,诚恳地说:”刘德华做一哥, 我做二哥,无所谓,他资历深过我,计辈份我是师弟,他做阿哥。”黎明不但想和刘德华在音乐上合作,更希望有机会合拍电 影,他说:“我都希望有机会同刘德华合作拍戏,娱乐圈是大家的,做好呢对香港和海外市场都好。”

  (小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