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彭丹赴美神秘男士送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5日 23:13 羊城晚报

  彭丹早前亮相无线的“智尊打赛”时,曾透露将赴美国与家人过年,果然日前她与其妈妈出现在机场,同行的还有一 名神秘男士,当两人发现有记者在场,即同时“弹”开,甚有默契。

  记者随即追问彭丹,同行的男士是谁,彭丹不发一言,与母亲直冲入闸,不肯回答记者问题,而该神秘男士亦同时匆 匆离去。

  较早前彭丹在电视城录影时,对记者所有提问十分合作,想不到被记者撞破有神秘男士送机,即有截然不同的反应。

  彭丹说,今年娱乐圈是非特别多,幸好都没有她的份,想不到临走前却爆出她有神秘男士送机,可算凑上热闹。(羊 儿)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