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玛丽亚凯莉“体无完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5日 23:19 羊城晚报

  女人不能靠粉过日子,不过可以靠美容过生活,打开玛丽亚凯莉的美容史,身材越显惹火,其专辑唱片封面也越穿越 少了。

  明星的钱真好赚,能让他们心甘情愿掏出大把大把银子的地方,除了服装店、美容院之外,就是整型医院了,因为明 星最害怕的就是岁月催人老,整容是维持美貌最快速的方法。

  根据美国《国家询问报》的报道,二十九岁的玛丽亚凯莉自1998年开始不断接受整形手术,由胸部做起,在两年 间曾两度隆胸,崇尚大便是美,胸部越来越引人注目了。也有人说胖瘦自如的玛莉亚凯莉,是靠着抽脂手术,对症下药将发胖 的腰部及大腿多余的赘肉消除,很快就可以回复浓纤合度的窈窕身材。

  一名专为好莱坞明星整容的医生Dr.GeorgeT.Boris发现,玛丽亚凯莉近乎完美无暇的肌肤,细看曾 经动过不少手脚,在她的脸部、颈部都换过皮肤,手术后除去皮肤被太阳灼伤的部分,就可以有容光焕发的肌肤。

  前年玛丽亚凯莉与惠妮休斯顿合唱《埃及王子》主题曲,两人站在一起惠妮明显既瘦又高,玛丽亚凯莉备受压力;去 年颁奖典礼上珍妮佛洛佩兹的火辣身材又成为全场焦点,媒体猛拿玛丽亚凯莉发福的身材作文章,亦激起她整容的决心。(小 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