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赵薇的1999:名利绯闻官司样样不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1日 10:52 南方都市报

  1、2月,随着《还珠格格》在国内多家电视台的热播。“小燕子”赵薇一炮而红,从此扬名娱乐圈。

  3月26日,苏有朋向媒体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他很喜欢赵薇,但无奈赵薇已有男友。苏有朋先后与赵薇合演过上 下两集的《还珠格格》和《老房有喜》,长期的拍片交流,由此产生感情。赵薇一直声称只把苏有朋当普通朋友。

  4月27日小燕子赵薇传闻男友范雨林曝光,据悉,赵薇还在谢晋恒道艺术学校读书时,就与同学范雨林关系非同一 般,赵薇因常去范的宿舍玩更遭到了同宿舍美国男生的投诉。不过这段情持续时间不是太长,因为范雨林已有女友,只是暂时 分开一段时间,在其女友返国后两人就此分手。范雨林长得高大帅气,有“东方史泰龙”之美誉。

  5月赵薇因未能如约参加电视剧的拍摄引起轩然大波。爽约原因并非由于赵薇忙于港台两地的宣传而抽不出身,而是 因为赵薇的台湾经纪公司已替其签下另一部电影,更收下了50万元定金,所以经纪公司与赵薇才不顾后果,违反了与《财神 到》剧组的合约。

  6月15日刚刚证实在台湾的宣传并非违法的赵薇,回到北京之后又听到坏消息,原来因为她赴台宣传前未回北京电 影学院正式请假和获得批准,学校方视她为逃学,并表示会对她予以校纪处分。

  7月赵薇的坏消息还没完。继张国立因《财神到》爽约欲告她之后,传闻男友范雨林也因赵薇接受采访时对其出言不 逊而欲把她告上公堂。而《财神到》的投资方北京亚环公司亦在此期间表示要把赵莉告上法庭,因为他们对赵薇的道歉信感觉 “诚意不够”。

  8月15日,就在《还珠格格》热播香港,赵薇在港人气急升之际,一些与赵薇有关的绯闻也纷至沓来。据有关媒体 披露,赵薇的男友叶茂春在两年前曾背着她追过香港当红女星杨恭如,三角关系曾延续达半年之久,直到恭如发现赵薇的存在 ,才毅然抽身退出。不过赵薇似乎并未受男友绯闻的影响,她表示男友在自己的心目中仍然值“很高分”,但自己不会马上与 他结婚,婚姻大事要到25岁后才考虑。同月18日,中国电视最高奖金鹰奖在深圳举行,赵薇以高票数当选最佳女主角。不 过在颁奖的记者会上,赵薇因迟到遭某电视台记者喝斥,当众落泪。

  9月《还珠格格》同时捧红了赵薇和林心如,尽管赵薇与林心如私交甚笃,但有人总爱在她们之间煽风点火。20日 以来不时有“赵薇不甘心被林心如抢饭碗,要来港与林心如一比高下”的新闻传出,事实上也并非无中生有,9月初林心如主 演的《魔镜》和赵薇主演的《缘,妙不可言》打对台在港上演,的确有几分争地盘的意味。在台湾发生大地震后,赵薇捐出了 2·5万余元给灾区,成名后不忘保持慈善之心。

  10月《还珠格格》播出大结局,赵薇首度赴港见观众,在香港宣传的5日期间,赵薇被当作特级人物保护,亚视对 这位帮他们打败无线的“功臣”更是重视,派出10名保镖护驾,以保“小燕子”丝毫无损。在港接受采访时赵薇谈到了自己 的恋情,并表示如果自己没有男友,一定拣苏有朋做替补男友,以对苏有朋早前的示爱表示回应。在港期间,亚视决定由赵薇 出任亚视新剧《侠女闯天关》的女主角,看来,“小燕子”又存机会闯荡江湖了。

  11月香港某周刊刊出赵薇男友与香港无线音乐节目主持人汪琳约会的图片及相关报道,赵薇得知后一笑置之,自信 的她表示不怕男友约会别人。25日赵薇在北京拍新片《决战紫禁之巅》时,被人投诉人红架子大,不过赵微做出解释后平息 了风波。

  12月3日赵薇为宣传自己第二张专辑《MAGICOFLOVE》来到广州,在广州中天广场的歌迷见面会上,由 于歌迷过于疯狂,甚至有一位女歌迷当场晕倒,见面会最终提前收场。不过赵薇在音乐上的努力还是得到了回报,在年尾国内 及港台的一些音乐颁奖上,不时可看到赵薇的名字。(沈宁)

相关报道:中国制造:“小燕子”赵薇

相关报道:专访赵薇:不做疯儿不学傻

相关报道:隔纱亲吻不过瘾 赵薇渴望再吻刘德华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