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为与黎明欢度情人节?舒淇提前离开柏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4日 09:48 成都商报

  本报讯:舒淇前天提前离开柏林,较预定的14日回程提前了两天,让人忍不住推测,她是否要回到香港跟黎明欢度情 人节呢?

  舒淇与张智霖这次为了《有时跳舞》来参加柏林影展,舒淇也慎重地请了柏林当地首席美发师帮她做造型,果然多了 几分欧洲浪漫的味道。这几天他们都忙着接受国外媒体的访问,原本都是预定在今天才离开柏林,但前天舒淇和张智霖却突然 决定提前回家,也许是因为柏林天寒地冻,让两人都格外思念温暖的家吧。(王蓉)

相关报道:柏林影展掀起舒淇热

相关报道:舒淇出席《有时跳舞》柏林首映式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相关专题:第50届柏林电影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