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从100元到300万 明星出场费还会涨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5日 04:46 辽沈晚报

  明星们出场费从什么时候开始一路狂涨?他们出场费到底多少?

  从80年代中期开始,内地的刘晓庆、郑绪岚、张暴默、蒋大为、关贵敏、李谷一、马季等明星开始到全国部分地区 走穴。刘晓庆当时走穴的出场费每场只有二三百元人民币,最多不超过500元,当时以一曲《太阳岛上》唱红全国的红歌星 郑绪岚一场出场费仅仅只有100元,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的出场费250元,关贵敏的出场费仅80元,走红的歌唱家李谷 一出场费也只有500元。据称,刘晓庆有一次到河北演出时,拿了500元的出场费,竟兴奋得睡不着觉。

  到了90年代,涌现了像刘欢、孙悦、那英等一批明星,每场商业演出的收入开始以万元计算了,刘欢的出场费高达 8万、那英7万、孙悦5万。以“小燕子”赵薇的出场费为例,1998年她的出场费只有2万元,到了1999年12月, 她的出场费猛涨至20万元。

  90年代明星们口袋里有了大把大把的钱。他们纷纷购买高级轿车,买豪华别墅。一位几年前还只是某县剧团跑龙套 的明星,仅仅到中央电视台参加了春节晚会演出后,知名度大涨,到处应邀商演,不到5年工夫,就住上价值280万元的豪 华别墅。

  内地明星的出场费已经让人吃惊了。但与港台明星相比,又只是小巫见大巫。据香港演艺圈人士透露:刘德华、张学 友在内地商演一场是200万元;齐秦、谭咏麟是150万元,而近两年在歌坛刚刚走红的张惠妹,商演出场费已高达300 万元,问题是这样的天价还在看涨,高价位票仍然高举不下,普通百姓只能望“票”兴叹了。朝飞

刘易斯卫冕战出场费达千万
上海一应聘者张口索要“出场费”
小学生唱十分钟京剧 校方索要万元出场费
“索要出场费”纯属虚乌赵薇澄清传闻
甘苹因少收出场费拒绝出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