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张卫健待身体健康后准备向张茜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5日 11:37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5日报道,张卫健最近星运亨得不得了,为了替卫视中文台“天王状师”造势,他还偕同亲密爱人张茜一 起透过视讯服务和传媒见面,张卫健还打破之前四十岁结婚的打算,他表示,等他拿到“体检合格证书”后,绝对会跪下来求 婚。

  “天王状师”可说是张卫健和张茜的定情之作。张卫健曾透露今年情人节要送给张茜一张可以买楼房的无限制金卡, 不过张茜却表示“不敢收”,让张卫健假装生气的表示张茜不收让自己没面子,不过张茜却撒娇的说,收了金卡压力太大,会 让她觉得“欠你太多”!。

  虽然两人同时在北京拍戏,不过却没有时间见面,因此电话、传真传情变成两人沟通重要工具,有空时一天甚至会通 十五次电话,两人的感情也相当甜蜜,互相写的贴心小纸条和爱的箴言,都被两人珍藏著。

  日前张卫健接受访问时曾表示,希望在四十岁结婚,问张茜会不会嫌太晚了,只见张茜温柔的说,“一切依他的意思 !”,张卫健见状马上补充说,他不会让张茜等到白头,只是他现在日夜赶拍片,每天都靠喝咖啡来提神,所以身体状况“一 定”不太好,为了给张茜”幸福快乐”的未来,等一阵子手上戏没有那么多时,他会好好保养自己,并且附上“体检合格证明 书”后,再把张茜娶进门。

相关报道:张卫健为宣萱抱不平:她值得更好的男人来爱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