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田震崔健“不愿一起撒野”纯属误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5日 15:42 华声报

  据《楚天都市报》毛光勇报道:中国摇滚第一人崔健,前不久在广州和田震连袂举行演唱会。晚会结束即有传闻 飞出,说田震不愿和崔健一起“撒野”。田震签约的喜洋洋公司经纪人昨在电话中澄清,这完全是误会,其实他们关系向来不 错。

  据介绍,当晚演唱会进行到高潮时,崔健邀请田震上场,同他一起演唱《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儿野》。田震欣然 上场,但却一句都没有唱,有传媒就武断地认定是田震不配合崔健,传出所谓“不愿一起撒野”的报道。

  据称,田震一言不发的真实原因是,她根本不会唱这首歌。尽管她以前曾与崔健合作演唱过《新长征路上的摇滚 》,以前连袂出场也仅限于演唱这首歌。这次在广州突然换了歌,崔健当着歌迷召唤她,又不容她解释,上了场却实在开不了 口。

  田震的经纪人解释说,其实田震和崔健的关系一直不错,她一向很敬佩和尊重崔健。

相关报道:演唱会上各唱各 田震不和崔健一起“撒野”

相关报道:图文:崔健印象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