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王菲变“恶婆”害卢巧音无法出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5日 16:27 凤凰卫视

  和香港小天王谢霆锋常常传出绯闻的卢巧音最近颇受瞩目,原来她的创作才华和歌唱实力开始引起大家的注意, 还有人认为要不是王菲的光芒太耀眼,卢巧音早就红透半边天了!

  不过卢巧音对这个说法不予置评,只认为觉得做好自己最重要。以前香港乐坛给人的感觉是过度商业化、重包装 ,但是卢巧音的专辑却打破这个模式,反倒让人觉得她的作品不是虚有其表,而是非常有真材实料的。

  由於卢巧音既不爱打扮得漂漂亮亮,行事又低调,感觉很有个人风格,许多人纷纷把她拿来和颇有个性的天后王 菲相比。

  卢巧音觉得王菲很有自己的想法,她也很欣赏王菲,但是对於大家拿王菲跟她比较,她觉得这些都无关紧要,只 有自己努力以赴最重要。去年她曾来台并和拖拉库乐团合作一首「LaLaLa」让人印象深刻,许多歌迷还一直打听她何时 要来台推出专辑?

  她所属的新力唱片表示,卢巧音是自己努力创作的,因此这种自己独力完成的创作通常要耗时过久,短期之内还 无法推出,看来欣赏她的歌迷只好耐心点,再慢慢等罗!

相关报道:摆脱婚变困扰孤身再上路--天后王菲的1999

相关报道:相聚2000大型歌会现场图片之二(王菲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