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风光虽好 批评却多 赵薇盼再上春节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6日 01:07 辽沈晚报

  “小燕子”赵薇第一次走上春节晚会,又是主持、又是唱歌、又是演小品,上场累计时间高达二十多分钟,真可 谓是风光无限!然而,晚会一结束,不满之词纷纷而来:赵薇的演出太一般了。连普通话都没有说清楚,还敢主持晚会?我讨 厌赵薇那一头乱糟糟的头发!

  观众对赵薇在晚会上的表现普遍不叫好,这恐怕是赵薇走红演艺圈以来,遭受批评最多,也是最激烈的一次。记 者近日下午采访了几位普通观众、晚会剧组工作人员和赵薇本人。一位叫谢岚的女观众生气地说:“赵薇走红本来就令人不可 思议,这次在晚会上的表演又非常令人失望。观众这下该知道她到底有多大本事了。”观众李燕显得平和一些:“其实,大家 都没有必要把赵薇在晚会上的表演看得太重,赵薇招人喜欢,让她上晚会露脸,图的就是一个喜庆。”

  赵薇在晚会上为什么不能充分发挥她的演技?记者采访了晚会一位策划人。这位策划人说:我们请赵薇上晚会, 就是要借“小燕子”可亲和善的形象来活跃气氛。其实,赵薇本人只希望在晚会上与人对唱一首歌就行了。作为主持,她个人 不可能随便发挥自己的演技,她就是起一个起承转合的作用,给上下台的演员们串词、串戏,即使演了两个小品,也都是配角 而已。导演根本不让她有半点机会充分表现自己的演技。因此,有的观众批评赵薇在晚会上表演不尽如人意,赵薇确实很冤枉 。我们晚会的导演、策划组对赵薇在晚会上的表现都作出了很高的评价。

  记者在采访赵薇时,谈到有观众对他的表演不认可。赵薇笑了,她说:“本来,观众的过高期望已经吓得我不敢 上晚会了,后来,晚会剧组老师鼓励我,我才壮着胆子上。如果有机会再上春节晚会,我会努力让更多的观众满意。”杜恩湖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