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罗中旭新春透露婚姻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6日 01:12 辽沈晚报

  在新千年来临之际,众多演艺明星纷纷展示自己的新希望、新理想、新愿望。歌手罗中旭给喜欢他的歌迷们公布的是 自己的终身大计。

  自从受伤住院直至伤愈出院并出版了受伤后的新专辑而且连连获奖以来,罗中旭对人生的磨难、生命的意义和爱情都 有了与以往不同的理解,觉得自己能有今天的成就和地位是父母、歌迷给的,应该倍加珍惜。所以他在经过慎重考虑之后对记 者说:“歌手在家里父母面前,也是正常的儿女。我准备在35岁至40岁之间结婚。”

  罗中旭说作出如此决定并不是脑袋一热说出来的,而是经过长时间的思考的。“所以在以后的生活中,会加倍留意, 只不过不会刻意寻找。”至于心目中的她是什么样子,罗中旭笑言:“我喜欢清纯朴素的女孩,是不是演艺圈里的不重要。” 罗中旭最近签约韩国的一家经纪人公司,会不会找个韩国女孩呢?罗中旭明确表示:“不会,我不喜欢韩国女孩,尤其是不喜 欢那种很瘦很瘦的,我喜欢健康、有青春活力的。”

  本来今年春节晚会上,是有罗中旭演唱的一首新歌的。“我也曾经参加过排练,但我觉得歌曲不适合我,就决定退出 来了。当然是晚会专门为我创作并指定让我演唱的。我觉得参不参加春节晚会对我不重要,但对别的歌手可能很重要,不如把 机会让给别人。对我,关键是要有好歌、适合我自己演唱的,我才会上。”

  最后,罗中旭说,自己结婚时,不一定让歌迷知道。“希望歌迷们理解。”首席记者魏全胜文并摄

相关报道:
图文:罗中旭复出歌坛得大奖
继罗中旭之后陈琳车祸遇险
有点冤--罗中旭出车祸后的前前后后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