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梁咏琪爱情与工作两得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7日 10:5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7日报道,梁咏琪在爱情与事业两得意下,过年时,更应上海电视台及北京中央电视台的邀请前往担任春 节除夕晚会的表演佳宾之外,另一项开心的事,是她的“新鲜”专辑在大陆销售突破六白金,当地唱片公司更颁发六白金奖给 予梁咏琪,祝贺她龙年好运不断。

  虽然过年仍要工作,并面对零下十四度的气候,在初抵北京往饭店的路上,她看到紫禁城外的护城河都结了厚厚的冰 ,兴奋地直说要在河上溜冰,而且大陆对她的吸引力不小,但因歌迷疯狂的索取签名的举措,而让她不敢轻举妄动。

  就连到中央电视台的后台,也有不少工作人员向梁咏琪索取签名照,原本想在大陆休息的她,自然打消这个念头,工 作结束之后就直接上飞机,并在过年时与男友郑伊健一起在美国,与伊面的家人一起过年。看来GiGi真的并没有因为爱情 而忽略工作。

相关报道:梁咏琪郑伊健恋情终被接受

相关报道:郑伊健梁咏琪海外度假处处遇冤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