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赵忠祥低调对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7日 12:07 生活时报

  本报北京2月16日讯(记者姜火明)《赵忠祥惹上官司》一文今天在本报发表后,很多读者关心赵忠祥的态度。记 者几次拨打赵忠祥的电话都没人接,据他办公室的同事讲,这段时间,记者找到他很难。

  晚上六点多钟,记者终于拨通了赵忠祥的电话。当记者说明来意后,赵忠祥很客气地说,他没有看到该篇报道,因此 不好发表任何看法。记者又转述了原告张淋的诉讼请求:要求赵忠祥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500元,精神损害10 万元。赵忠祥对此未置可否。

相关报道:《华商时报》记者张淋状告赵忠祥名誉侵权

相关报道:赵忠祥与北青报纠纷全面披露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