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江珊:你欠小甜甜的不仅是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1日 15:30 云南日报

  这是一个有头没尾的故事。

  1997年,济南孤儿小甜甜的遭遇让来此地演出的江珊流下眼泪。她说想见小甜甜,甚至说:“如果今晚孩子不到 ,我就不演出了!”见到小甜甜后,江珊当即给了她一笔钱,并主动提出资助小甜甜的教育经费。1997年12月,双方在 北京签订了江珊自愿承担甜甜教育经费的协议。资助期限为小学一年级至高中毕业,费用为每年最低500元,当年元月底前 支付。“签约仪式”后,江珊当即缴纳了次年的费用。这件事经传媒报道后,江珊因“罢演事件”而一落千丈的形象立即有了 改观。

  两年后,江珊突然与济南方面中断了联系,小甜甜的学费顿时没了着落。

  1999年12月初,“负责执行监督”的济南媒体试图寻找江珊,却得到了“江珊目前在德国拍戏,联系起来有难 度”的答复。

  在有关人员终于和江珊取得联系后,江珊说:“这是我自己的事。当初的选择是我自己的事,现在也是我自己的事, 跟别人有什么关系?”后来,南方某晚报发表了一篇言词犀利的文章批评江珊,她看后觉得“惹不起麻烦”,于是补缴了甜甜 1999年的学费,并打算一次性付清小甜甜今后的学业费用约5000元。

  本以为能过上幸福生活的小甜甜,在让当年身陷“麻烦”的江珊扭转形象之后,又开始经历一波三折的求学生活。她 就像当年守着“张叔叔”承诺的《菊豆》中的“小天白”一样失望。爱流泪、好许诺的明星们欠孩子们的恐怕不止是钱吧。文 静

相关报道:高曙光江珊亲密爱人 真爱无敌

相关报道:江珊、高曙光夫妇首度搭档演出《真爱无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