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康熙皇帝”拒收赵薇式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5日 09:38 南方日报

  美视电影学院日前在重庆大学宣告成立,曾经扮演康熙皇帝的国家一级演员张国立被聘为院长。张国立表示:学院要 把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放在最重要的地位,不能让类似赵薇那样的学生在本院自由散漫,随意违反校纪。

  美视电影学院是继北京电影学院之后,我国的第二所电影学院。去年,北京电影学院学生赵薇拒绝在张国立的《财神 到》中出演宝妹一角,从而引发一场北京亚环公司状告北京电影学院的诉讼。张国立对赵薇的傲慢举动“龙颜震怒”,多次表 示,他如果办学,绝对要把思想品德教育放在第一位。

  妙子小蓝

相关报道:赵薇的七种前途

相关报道:赵薇--莫名我就成了星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