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宋丹丹大暴婚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5日 09:58 凤凰卫视

  (明星三人行)

  主持人:窦文涛嘉宾:宋丹丹 李晨

  窦文涛明星三人行,周末宋丹丹,你们好,我是窦文涛,今天把宋丹丹请到现场,和我们的观众先打个招呼。

  宋丹丹:大家好!我是宋丹丹。

  窦文涛:今天我们也给你配了一位帅哥,青年演员李晨,演过《花季、雨季》。我们的策略就是所有的男嘉宾都配美 女相伴,至于女嘉宾就找一个帅哥,你满意吗?这是不是20岁的择偶标准。

  宋丹丹:18?9岁。

  窦文涛:那个时候你幻想的男朋友是什么样子?

  宋丹丹:什么样子不太知道,最主要的就是要个子高,我不能想象我的男朋友是一个就像你这样子的,我想肯定是一 个个头比较高的,我和他在一起,我挎着他的胳膊,他是我一个结实肩膀的感觉。

  窦文涛:后来呢?

  宋丹丹:到了26岁?7岁结婚的年纪,我觉得个子高不高也无所谓,就你这个个子也可以,但是得特别聪明,那时 候就觉得他要是聪明,无论他做什么行当肯定都能成功,他就有钱,他有钱我就不至于受苦。我不知道到底想没有想过这么现 实,但是现在反思过来,会有这一层面貌,女人结婚直接考虑……我觉得一个女孩找男朋友,我真的不在乎他有没有钱,他越 穷越好。

  窦文涛:这个不能怪你,科学家现在都有研究了,女性为什么希望男性有钱呢?这是自古以来,从猿人的时候就有了 ,因为她必须找一个男人帮她打猎,给她猎物,所以男人请女人吃饭是一个暗示,暗示他我可以供养你,有足够的能力供养你 和孩子。

  宋丹丹:所以在你准备结婚的时候实际上抛开了繁殖这一点,因为题会考虑到你要有孩子,你不希望你的孩子受穷。

  窦文涛:最后你的繁殖任务完成得不错,但是引起全国人民关注。

  宋丹丹:也是为了另外的婚姻更好,受点挫折还是比较好的。

  窦文涛:见到你我不说你也知道,你的婚姻引起很多人的议论纷纷,但是你自己经过现在基本上尘埃落定了,你有什 么知心的话和大家说一说。

  宋丹丹:知心解决的话当然最重要的是告诉男人的,现在想,我认为夫妻间最美好的感情往往来自于离异过有过孩子 的女人。我觉得在我自己没有离婚的时候,我就不大会懂得怎么样对我的丈夫,因为我没有危机感,我拥有他,我拥有一切, 我不用害怕丢失,这就忽略很多的问题,也会少很多感觉,现在因为我离异过,我做过单身的母亲(我害怕过),我现在带着 我的儿子嫁给另一个男人。我当时告诉他,如果我以前对你的这份情感拿出50%,我的婚姻不会破裂。

  窦文涛:也有的人说,女人的情感可以维持很长久很长久的,也就是说,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已经生活了很长时间, 再做出新的选择,她很难把感情转到别的男人身上。

  宋丹丹:那是比较弱的女人,你作为一个妻子,现在的婚姻一直不如你丈夫的时候,这就很难转移的,因为你很难找 到比你前夫再强的人。如果你作为一个女人,如果你是一个比较有能力的人,你经历了挫折之后你会误出很多道理。人实际上 生活中没有一个完全的错误,挫折给你带来的经验一定会给你今后的人生旅途中不定什么时候有用的。

  窦文涛:你现在很有经验了,但是很多女人担心当她有经验的时候,皱纹也多了。

  宋丹丹:皱纹多了也没有关系,我觉得女人重要的其实不是皱纹,实际上你要想得到一个好的男人,仅仅是容貌肯定 是短暂的,真的是这样。

  窦文涛:你觉得女人靠什么吸引自己的男人呢?

  宋丹丹:已经属于自己的男人,那就特别好吸引了。

  窦文涛:没有属于的时候还好吸引,已经属于了……

  宋丹丹:已经属于了我觉得最好吸引。

  窦文涛:有什么法术?

  宋丹丹:我觉得女人有很多东西不好意思当着别人做的,比如我和我老公在一起,自从我嫁给他,我就一直管他叫爸 爸,我的感觉是随着孩子叫,我就觉得这样叫很好,这就觉得我自己特小,我和我老公在一起,我所撒的娇,由种当女儿的感 觉,我的很多调皮的事,外面人看来是多么的恶心,这么大岁数,老不正经的,但是关起门来,你和你老公这样,他就不会觉 得,你就有很多原地可以勾引住他了。比如说特别可笑,我老公一直觉得我们都特别喜欢美国的著名影星茱莉亚.罗伯特,我 们就开玩笑说是萝卜丝,我的好朋友一天到晚和我在一块,我老公有一天特别正经的突然告诉我们说,你们发现了吗?我妻子 长得特别像萝卜丝,刘培就说,实在对不起,老赵,我们一点也没有发现。夫妻之间就有很多作为女性可爱、温柔、调皮、有 魅力的、幽默的,可以关起门来对你老公表现,你不能当着人,如果当着人的话,别人以为你是神经病,因为人家跟你没有这 样的感觉,但是你丈夫就不是。

  窦文涛:只是关起门风情还是可以卖的。

  窦文涛:听你这么说,你新找到的归宿感觉还是挺幸福的。

  宋丹丹:对,对。

  窦文涛:我觉得女的如果打起精神来在屋里卖弄风情就说明还挺幸福的。

  宋丹丹:所以我就说,实际上最好的女人的爱是来自于受过挫折的女人,她真的特别珍惜,她会使出她所有的解数来 真心的对待一个男人,往往这样的女人往往不大轻了,她就觉得她的前途就逐渐走入黄昏,她就有危机感,她就需要有一只手 拉着她,她就为这个人的很多本能都会调动起来,年轻人不觉得,在第一次结婚时,你得到一个男人,他对你再好,是应当的 ,她根本不懂得珍惜的,我离过婚,带着孩子嫁给另外一个男人,他对我的孩子好,我就觉得我必须得全身心的付出。

相关报道:宋丹丹大暴婚情(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