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麦当娜为帅哥裘德洛神魂颠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8日 12:54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8日报道,好莱坞大女人狂恋小男生,玛丹娜说她不惜任何代价,想和英国帅哥裘德洛共度一夜情; 知名女化妆师莎莉杰伊透露李奥纳多的每一肌肤都被她摸遍了。

  当麦可道格拉斯让比他年轻很多的凯萨琳丽塔琼斯怀孕,讲究男女平权的好莱坞,也兴起「老母牛吃嫩草」的风 潮,作风向来前卫的玛丹娜,最近钉上新猎物,以「天才雷普利」入围今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裘德洛,让玛丹娜神魂颠倒。

  玛丹娜日前在派对上见到裘德洛,立刻货倒,浑身发抖地要朋友传话给裘德洛,希望两人来个「肉体约会」,玛 丹娜大胆示爱,「哦,他简直是上帝送给我们的礼物,一举一动都迷人,我不管他结婚没有,是不是同志,我愿不计任何代价 ,和他共度春宵」。

  二十七岁的裘德洛,和主演柯波拉执导「吸血鬼」的女星莎蒂佛斯特结婚多年,他对老女人没兴趣,反而莎蒂故 意起哄,鼓励老公和现年四十二岁的玛丹娜约会,莎蒂说裘德洛早就想出唱片,和玛丹娜偷情,肯定会提早让他一圆歌星梦, 裘德洛直骂老婆无聊。

  比起玛丹娜「看得到吃不到」,好莱坞首席女化妆师莎莉杰伊幸运得要让许多人又妒又恨,最近她向媒体爆内幕 ,说在泰国拍「海滩」,李奥纳多全身每一肌肤,都被她细腻抚摸,起初是工作,她必须替在炎阳下拍戏的李奥纳多,全身均 匀涂抹防晒油,涂著涂著,变成连晚上不拍戏,李奥纳多都要莎莉去他房为他涂油。

  众所周知,李奥纳多喜欢胸前伟大与年龄比他大的女人,从以前的黛咪摩儿到风韵犹存的义大利脱衣舞娘,小李 都不放过。莎莉坦白说,她从一开始就知道,和李奥纳多不可能有将来,以李奥纳多如日中天的声势,决不会娶她,可是莎莉 大胆表示,只要李奥纳多想念她,随时都可以来找她。

相关报道:欲生“纯种意大利”后代 麦当娜向精子库借种

相关报道:麦当娜绯闻频传登“八卦”人物榜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