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追星族”整容扮“小燕子”“张学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8日 16:08 云南日报

  现在的“追星族”愈来愈疯狂,有人不惜“赔上”自己的脸蛋,拿偶像的相片到医院整容科要求“依样画葫芦”,换 个心仪偶像的脸。“小燕子”赵薇的样貌是最多欲整容者想模仿的对象。

  曾经有一名18岁的女孩子到上海海军四一一医院说要割双眼皮,起初连长度、深度、两边还要往上翘等等都描述得 一清二楚,最后索性直接说明:“就像‘小燕子’赵薇的眼睛。”

  辽宁省沈阳市的一家整容美容中心透露,该中心所做的三万宗割双眼皮手术中,有一半是大、中学生“追星族”,其 中男生更占了两成左右。不少女孩子更是争做“小燕子”的鼻梁、刘晓庆的眼皮,有男孩子甚至指明要整个“张学友下巴”。

  一些资深整容医生强调,追求美是应该的,但不要盲目模仿明星的某一特征去整容,这样不但不切合实际,更会破坏 了自己原有的整体美和协调美。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