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萧蔷想出文字写真 金素梅走秀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日 10:1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日报道,同样都是知性美女,萧蔷有意出版文字写真纪录她的心路历程,金素梅则在养病之余,答应为好 友走秀,期望能够重新出发,再创演艺高峰!

  在大陆有雅称“台湾第一知性美女”的萧蔷,日前出席南京元宵晚会嘉宾,受到各界热切欢迎,原来是萧美女主演的 “小李飞”、“家有仙妻”、“陈香梅传”等都有很好的成绩,加上以前的“一廉幽梦”、“真爱一世情”等,藉著电视剧的 威力,萧蔷在大陆走红的程度正发烧著。

  对于未来工作的规划,萧蔷说除了拍戏、接广告之外,他希望能有多余时间参加各方企业界及民间团体的座谈会来拓 展知识领域,像这次应海基会之邀担任“两岸文化和工作上的差异”内部教育训练讲师,就让萧蔷感到相当满意,因为可以展 现她知性的一面。

  萧蔷也表示,如果有机会,希望可以出一本写真集,内容是以文字来纪录她的心路历程,不过以她目前工作忙碌的状 况,可能会变成真的只睡一小时。

  大病出愈,还在养病的金素梅经不起好友请托,特地走了一场服装秀,还在调养的金素梅,目前还不能接戏,以避免 太过劳累,不过她希望有机会能够和观众朋友见见面,若是有合适的演出机会,她会考虑当作复出的契机,再创演艺高峰。


相关报道:张铁林大买漱口水只为吻萧蔷
相关报道:萧蔷林心如两美人激情戏中比性感
相关报道:金马奖服装受批判“美人”萧蔷泪汪汪
相关报道:关之琳萧蔷两大美女同台强调未有意中人
相关报道:萧蔷与金庸对话:谈谈金庸笔下的美女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