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刘若英坦诚暗恋对象 蓝心湄不急著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日 10:20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日报道:,主持娱乐新闻近半年的陈孝萱最近找到最佳挖八卦的方法,那就是边吃边聊,保证每个艺人都 会“非常自然”的将心事聊开,奶茶刘若英就因此被套出心有所属喔!

  日前陈孝萱和刘若英相约到一家义大利面店共进晚餐,当两人品□美食时,陈孝萱突然问她有无男友,一开始刘若英 还打官腔说没人追,吃著吃著她终于突破心防的说,“是有人追我啦!不过我已经心有所属了!”。

  刘若英透露对象是圈外人,对方知道奶茶在暗恋他,不过两人始终因为“距离”的关系,无法成为一对情侣,即将前 往义大利拍戏的刘若英,虽然从来没去过,但对于煮义大利面相当有研究,不过陈孝萱却一再告诫她,如果有意大利男人来搭 讪,千万不要拒绝,因为义大利男人“真的”很浪漫,短暂的“义大利之恋”,绝对会令人一辈子难忘!

  受邀担任CHANNEL V三月主打星的蓝心湄,虽然豪雨连连,寒风阵阵,她却已经春色无边,换上最新春装为 摄影棚注入一股春意,有百变女王之称的她,照例为了新专辑造型花费大笔银子,蓝心湄说去年她在国外买了一件内裤型短裤 ,果然大出风头,可是没人知道她在付钱时少看了一个零,原本不想买了,却看到身旁都是日本人,连店员都问她是不是,一 气之下想要为国争光,就勇敢的把信用卡交出去。

  有个知心男友的蓝心湄,很谢谢男友多年来的支持,让她可以无后顾之忧的工作,问到婚期,蓝心湄则哈哈一笑,认 为不急,不过以前蓝心湄曾提出多次婚期,结果都跳票,所以大家也就不想问了,急得蓝心湄说,“我可不是专门放羊的孩子 !”。


相关报道:巩俐 刘若英 舒淇要让欧洲惊艳
相关报道:刘若英出演徐志摩原配夫人
相关报道:亚太影展得奖名单26日揭晓刘若英再夺影后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