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莎朗-斯通最爱女同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日 10:29 凤凰卫视

  性感女神莎朗斯通,竟然最大的愿望是和女同性恋者上床!?根据这位性感女神表示她非常喜欢女同性恋者,只差没 跟她们上床,而好莱坞的知名同性恋艺人安海契则回忆到当她和艾伦狄珍妮公开两人的关系时,全好莱坞只有莎朗斯通送花给 她们,所以当她执导《如果墙壁会说话2》这部戏的时候,首先便想到邀莎朗斯通挎刀。

  《如果墙壁会说话2》是一部三段式电影,莎朗斯通和艾伦狄珍妮合演的那段由安海契编导,主角是一对渴望生孩子 的女同性恋伴侣,莎朗斯通和艾伦狄珍妮在片中不但有亲吻镜头还有缠绵的床戏。

  终于了结了“与女同性恋者上床”心愿的莎朗斯通接下来最希望实现的愿望是:制造她和老公菲尔布罗斯坦的爱情结 晶。

  莎朗斯通和菲尔布罗斯坦,两年前在情人节当天交换婚戒结成连理,而每次谈到她老公就感动得落泪,她说,自从他 们结婚之后,她做的每一件事似乎都是对的,因为她的丈夫总是在背后支持她。(沙儿)


相关报道:莎朗-斯通夫妇愤怒声讨网上丑化漫画
相关报道:莎朗-斯通《暗夜惊狂》可见票房曙光?
相关报道:图文:历届超模大赛世界名模之莎朗-斯通
相关报道:莎朗-斯通将控告一色情网站擅用其裸照
相关报道:莎朗-斯通产前拍片《The Muse》自愿暴露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