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成龙新片女角金梅有来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日 17:07 凤凰卫视

  《香港商报》1日报道,成龙前日去汉城为新戏《特务迷城》举行记者会,当他抵并後汉城市长高建就派人接他先去 市政厅,委任他为当地二零零二年的世界杯亲善大使,又颁给他名誉市民荣衔。

  其实此名誉市民是去年就要颁给成龙的,但成龙却没空去领取,至於为何要颁给成龙此荣衔,是因为成龙曾捐了一千 部单车予当地的孤儿院,为了多谢成龙的厚意,市长不但颁给成龙荣衔,还表示成龙若到韩国拍戏,必定会全力支持,那怕要 炸了市长室也可以。

  而成龙也感激市长的支持,原本《特》片只在香港及土耳其拍摄,但现在就临时改剧本,将三分一戏份移去韩国拍摄 ,不过就没需要炸掉市长室,只会在最繁盛的明洞区封路给成龙拍撞车戏,同时市长及副市长也答应为影片任咖喱啡。

  现时,《特》片已正式在韩国开工,拍到月底就回港拍摄,而在四月尾至六月则去土耳其取景,全片成本为一亿七千 万港元。戏中成龙更会有背部全裸演出,今次已是他第三次背部全裸演出,之前是在《师弟出马》及《警察故事》中牺牲色相 。

  又李嘉欣原定出任影片女主角,但因档期不合要易角,至於换了谁人演出要稍後才公布。不过另一女角金梅来头倒不 少,她毕业於洛杉矶大学的戏剧系,之後在当地电视台做过记者,後来才返回韩国发展,并拍过两部电影、两个电视剧及三个 广告。而她只看过两部港产片,分别是《玻璃樽》及《甜蜜蜜》,对於黎明传与韩国女星金喜善拍拖,原来金梅也认识金喜善 ,但她不觉得传闻是真的,因为金喜善已有男朋友。


相关报道:成龙在《特务迷城》中将有全裸演出
相关报道:李嘉欣临阵辞演成龙新片《特务迷城》
相关报道:成龙付吴绮莉3000万封口费?
相关报道:成龙将任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大使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