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萧蔷:金庸不只属于我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日 17:27 解放日报

  多次被评选为“台湾最美丽女人”的萧蔷日前在上海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坦露了她的爱情观。

  记者:金庸曾经塑造了许许多多令男士向往的女性形象,但他却说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是你,你是怎么看待金庸的?

  萧蔷:我很崇敬他,看过很多他的书。你知道我们是怎么称呼他的吗?我们叫他“帮主”,帮主是领袖,是属于大家 的,不能只属于我一个人。当然,我很欣赏他的才气,这也是我择偶的重要条件。

  记者:除了才气之外,你还有其他什么条件,譬如说经济能力?

  萧蔷:其实一个月赚几万块、几十万块我自己也能做到,他赚多少,我对他没有下限,也没有上限。

  记者:是不是要很帅?

  萧蔷:不一定,但要爱干净。

  记者:那么你对男人最重要的一条要求是什么?

  萧蔷:他应该愿为我付出一切,甚至放弃生命,同样,我也会心甘情愿付出同等的回报。

  记者:你会不会选择闪电结婚?

  萧蔷:如果我真的要结婚,我一定不会告诉大家,因为这毕竟是我的私事。

  (申江服务导报)

  文/本报记者黄飞珏


相关报道:萧蔷想出文字写真 金素梅走秀出击
相关报道:关之琳萧蔷两大美女同台强调未有意中人
相关报道:萧蔷与金庸对话:谈谈金庸笔下的美女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