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图文:裘莉、坎贝尔--好莱坞最酷的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14:13 生活时报

  好莱坞最酷的美女

  21世纪的好莱坞流行什么样的尤物?答案是狂野不羁、自主性强,拥有天使般的脸孔与魔鬼般的身材,更重要的是 ,花瓶请靠边站,演技实力才能称霸好莱坞千禧年,在这样的走红模式下,以下几位酷女脱颖而出!

  安吉莉娜-裘莉最性感的辣妹奥斯卡影帝强-沃特的爱女安吉莉娜放浪形骇无人能出其右,她的演技同样好得呱呱叫 ,她的臀部有刺青,顶上有头脑,闹起绯闻来更是满城风雨轰轰烈烈!在与超人气黑人男星丹佐-华盛顿合作的悬疑惊悚片《 人骨拼图》中,安吉莉娜展现胆识过人的智能之美,剧里,安吉莉娜另类办案,戏外,她的特立独行反映在嗜好及婚姻上。她 最爱搜集的东西,竟然是一把锋利的刀子,身上一个又一个的刺青,居然是纪念人事物的方式,最特别的甚至将“死”字刺在 肩上,不过这些奇特行为,都不及她在婚礼的疯狂行径。

 当年,安吉莉娜闪电嫁给强尼米奇勒,婚礼当天,穿的是一件白衬衫再配上黑皮裤,更劲爆的是,她用她的血,将丈 夫的名字写在白衬衫上,这样深具个性毫不畏惧世俗的行为,大概也只有像她这样奇特的人才做得出来。

  妮芙-坎贝尔最神秘的丽人加拿大姑娘妮芙-坎贝尔15岁便走上了艺术之路。10年后的今天,她已成为好莱坞一 颗闪亮的新星。令人不解的是,冰清玉洁的她竟同恐怖片结下了不解之缘。她在法国系列片《属于五个人的生命》中的表演令 人惊叹,“找不出第二个让人如此毛骨悚然”的形象了。96年和97年她相继在《尖叫》、《尖叫2》中饰一个历经磨难的 大学生,因此被称作“恐怖王后”。

  妮芙的目光总是那么忧郁,这抑或是受了角色的影响,不过,她将改变自己的银幕形象,在拍完了最新的《尖叫3》 后,她将接拍一部爱情喜剧片。这个肤色白皙,身材丰满但并不雍肿的女郎“终于是个正常的姑娘了。”


相关报道:金喜善:韩国第一美女
相关报道:图文:好莱坞性感美女泽塔-琼斯未婚先孕
相关报道:图文:聚焦设立21世纪性感标准的美女们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