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濮存昕、许晴真实得让人“没想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15:04 解放日报

  在濮存昕和许晴随《说好不分手》剧组来到上海之前,已经有不少人将他俩定为“银幕最佳情侣”:小濮俊朗而又可 靠的气质早已有“城市少妇偶像”的雅号来证明,许晴的美丽动人更是不争的事实。这种感觉一旦时间长了便容易让人产生距 离感,总觉得他们好像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

  见了面才知道真不是那么回事,尤其是在上周由青年报主办的濮存昕、许晴与影迷见面活动上。见面活动同时包括了 现场观众提问和网络聊天两种形式,不少问题问得直截了当甚至不无促狭,但两人却是不遮不掩、从容应对,令在场者颇为意 外又心悦诚服地看到了真切实在的濮存昕和许晴。比如有人问到他们是否想改变一贯的戏路一般总有不少演员会急切地表示自 己很想突破以往。濮存昕却很坚决地给予否定,因为他觉得目前的形象还远远没有表达够。许晴同样表示不想尝试演“丑女” 或“老太太”:“我还没到那个份上,何必勉强演自己不适合的角色”当影迷问许晴有没有考虑过影视歌多栖发展时,她老老 实实地摇摇头:“不会,因为我没有那方面的条件。”而濮存昕被问及自己表现最差的影片是哪一部时更是毫无顾忌地“坦白 ”:《梁祝新传》。

  蔡颖


相关报道:许晴:自己写剧本自己当导演
相关报道:《笑傲江湖》开拍在即 许晴拜师苦学剑术
相关报道:图文:人物专访:许晴--成熟的女人最美
相关报道:200影迷与濮存昕许晴对话
相关报道:“黄金情侣”许晴濮存昕蓉城遭遇激情
相关报道:“濮存昕、许晴”见面会影迷素质高
相关报道:情人节“说好不分手” 许晴喜欢野性的爱情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