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潘劲东现身诉“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7日 13:18 生活时报

  本报北京3月6日讯:因打人一事而广遭社会批评的潘劲东今天终于在隆博广场露面。身穿西装的潘劲东在众多记者的 包围下镇定自若,有条不紊地说自己年轻,当时太冲动,并强调“我不会因为自己是公众人物就不顾自己的亲人”。

  潘劲东是在前几天自己的父亲致媒体的公开信发表之后进行这次“说明会的”。

  潘劲东说:“2月24日,我弟弟潘劲枫家中的保姆不慎将厨房玻璃碰碎,不巧刮伤一楼住户停在楼下一部京A牌照 的斯柯达汽车,由于没有时间,于是便请我父亲于第二天上午前往车主所指定的维修地点修车。在修理厂,对汽车几处轻微的 刮痕,修理厂的师傅判断只需稍作修补,车主却提出了整辆汽车进烤房喷漆的要求,我父亲没有同意……这之后发生的事情, 我想各位已经知道了。发生了这些不愉快的事情,对我而言,的确应该从中吸取教训。而在这一次事件当中,我为自己的一些 不冷静行为已经付出了代价,愿意承担责任。”

  潘劲东从小跟随父亲学音乐,每年的寒暑假都是父亲坐着火车送他去上海上学。他对父亲的感情很深。

  潘劲东讲,这些年来因为工作的关系,他们父子一年也难得有一次团聚的机会。这次父亲特地远道来北京看我,却发 生被人当街殴打的事情,作为儿子的我实在不能无动于衷。我不能因为自己是公众人物就不顾自己的亲人。

  说这话的同时,作为歌手的潘劲东显然也为自己的鲁莽而后悔。

  他说,年轻使自己控制不住情绪,未能够冷静地找寻最妥善的处理方式。

  潘劲东说,“无论是什么‘名人’还是普通公民,大家都享有同样的权利。我请求各位能用公平、公正的态度,客观 地看待问题。另外,我父亲被打一事目前仍未得到解决,所以我在此声明,本次事件中对我父亲造成人身伤害的那些人,我将 依法来向他们讨回一个公道。”记者郭云姜火明


相关报道:潘劲东就打人事件召开记者招待会
相关报道:潘劲东事件又有新说法 双方都要讨公道
相关报道:潘劲东在记者见面会上关于“打人”事件的说明
相关报道:潘劲东今天下午将办记者会详述“打人”事件经过
相关报道:潘劲东的父亲:我有话要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