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于莉:性感迎春 天公傻眼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9日 13:18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9日消息,在大陆北京拍“新一剪梅”四个多月,于莉每天穿著好几条毛裤、毛内衣,昨天她终於回到气候 适中的台湾,赶紧展现她新购的春装,半露酥胸的性感模样,配上造型特殊的CUGGI长裤,连摄影师都为之著迷。

  预计在台湾停留短短几天,备受媒体宠爱的于莉立刻马不停蹄的进摄影棚拍照还“照片债”,虽然工作一整天,但是 于莉毫不以为苦,“想想在零下十几度的天气拍戏,就算想穿漂亮性感都不可能。”“一剪梅”杀青,于莉赶回香港除了休息 ,就是添购最新的春装,昨天漂亮来台,为即将上档的新片电影“天公金”造势宣传,顺道接下与吴启华、郭晋安、林志颖主 演的“宝莲灯”今年6月于莉还要接演TVB的“寻秦记”,与古天乐配对。

  在大陆获的得百花奖的最佳女主角,今年亚太影展于莉又以“条子阿不拉”获得最佳女配角奖,于莉的演技众所公认 ,今年拍完电视剧代表作“新一剪梅”,于莉想把重心放在电影,而准备赴国外参展的“天公金”制片小组更视于莉为得奖之 光,把这位美丽与演技兼具的女主角推上国际红地毯。

  于莉是夏家班的“最佳女主角”,夏玉顺的古装处女作“绝代双骄”,于莉重新诠释了移花宫主的内心世界,夏玉顺 说:“她把个坏人演的让人人爱,真不容易。”今年夏玉顺决定再为于莉量身打造新戏“宝莲灯”,于莉演华山圣母,终於可 以不必在大冬天耍刀、弄枪、骑马,做些危险动作,可以打扮的美美的和男主角谈情说爱了!(2000/03/09/星报 )


相关报道:张艺谋要为于莉拍写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