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好莱坞明星秘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3日 10:55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3日消息,妮可基曼小时后曾偷过东西?帅哥布莱德彼特当过“鸡”?银幕上英勇无敌的尼可拉斯凯基其 实有严重的惧高症?

  最近一期的“MOVIELINE”杂志披露了好莱坞一些大明星鲜人为知的秘闻,把外表光鲜亮丽的星星们小时后 或私下的趣闻报导出来,满足影迷偷窥、八卦的好奇心。

  根据“MOVIELINE”的报导,曾扮演蝙蝠侠的麦克基顿,真实姓名为麦克道格拉斯,由于好莱坞已经有一个 知名度极高的大明星麦克道格拉斯,且道格拉斯对方出道也比他早,为避免混淆,于是更改姓氏,以麦克基顿为艺名,在好莱 坞闯荡。

  高大挺拔的尼可拉斯凯基在动作片中总是骁勇善战,上山下海、对抗仇人无所不能,英勇的形象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不过,这位银幕英雄,从小就患有惧高症,对高处有极深的恐惧感。有趣的是,患有惧高症的尼可拉斯凯基居然是新一代的 超人,将在电影“超人5”中扮演飞天遁地的超人,实在有够讽刺。

  帅哥布莱德彼特未踏入影剧圈之前曾当过“鸡”!不过,此鸡非彼鸡,而是在炸鸡店门口装扮成鸡的模样分发传单; 此外,在校主修新闻的布莱德彼特,以前从未想过踏入影剧圈,没想到出色的外型却让他成为女性追逐的大明星。

  麦可杰克森是童星起家、现已退出银幕的麦考利克金的乾爹,没想到,麦考利克金却又是麦可儿子PRINCE的乾 爹,换句话说,麦可杰克森既是儿子PRINCE的爸爸又是“乾爷爷”,关系实在很复杂。

  女星们的秘闻则相当有趣。如妮可基曼小时候曾当过小偷,偷拿同学的芭比娃娃,妈妈知道后非常生气,把她打得差 点屁股开花;而布莱德彼特的女友珍妮佛安妮斯顿在绘画上相当具有天份,绘画作品曾在纽约艺术馆中展出,备受画界人士称 赞;英国女星凯特温丝蕾则除了身材丰满、浑身是肉之外,还是个大脚ㄚ,鞋子的尺寸居然穿到十一号,实在让人吃惊。(2 000/03/13中华日报)


相关报道:美国新书披露“不爱江山爱美人”国王秘闻
相关报道:“樱桃小丸子”秘闻大公开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