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蔡国庆成都遭“修理”--全是茶坊惹的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6日 05:19 北京晨报

  3月4日晚,总政歌舞团演员蔡国庆应邀到成都一家茶坊做嘉宾演出,当晚6点50分,蔡国庆到达茶坊,遇到十几 位成都记者。事后蔡国庆回想说:“当时一愣,没想到很平常的内部演出会有这么多记者赶来。”蔡国庆称当时没有接受采访 是茶坊公关部经理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建议他不要理会记者。

  晚9点32分,蔡国庆准备登场演出,一出电梯,见记者不散,就提出演出后一起吃夜宵再做采访,众记者不同意。 蔡国庆只好同意在一包间内接受简短采访。蔡国庆就两位女记者提出的关于个人在影视方面发展等几个问题匆匆答了几句,并 且在房间内摆了几个造型,让摄影记者拍照。众记者因为苦等了两个多小时积蓄起来的怒气刹那间化成了一片“咔嚓”声。蔡 国庆一直搞不懂为什么当时所有的记者都用广角镜头近距离拍摄。“后来我才知道他们是故意丑化我。”

  蔡国庆通过在成都的朋友得知3月5日早晨,蓉城各媒体纷纷将他“耍大牌”一事当做娱乐头条报道。“我一向和媒 体关系不错,这件事出来后我觉得完全是个误会。”蔡国庆希望成都记者不要穷追不舍地爆炒,因为作为一名部队演员实在不 想与绯闻有何瓜葛。痛定思痛,蔡国庆认为全是茶坊惹的祸,因为主办方没有协调好他与记者的关系,既没有事先安排好新闻 采访活动,又没有安顿好赶到现场的诸位记者,造成了完全没有必要的误会。他本人对此事深表遗憾,对于带有侮辱性的报道 他也不会过分计较。

  蔡国庆希望关心他的朋友要相信他能够在今后处理好和新闻媒体的关系。更希望各位记者不要再“修理”他了。铁军


相关报道:邀蔡国庆赴蓉的餐饮公司出面解释事件经过
相关报道:被称蓉城耍大牌 蔡国庆电话诉苦
相关报道:蔡国庆蓉城摆谱遭众记者“修理”
相关报道:明星三人行:蔡国庆谈投资理财
相关报道:孙国庆和蔡国庆生日同唱一首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