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歌星李丹阳家中遭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6日 10:25 华声报

  7日晚,著名歌星、北京第二炮兵歌舞团演员李丹阳的保姆小杨姑娘向记者讲述了李丹阳家被陌生男子持 枪抢劫的过程。

  2月28日,李丹阳应邀到外地演出,家中只有小杨一人。下午两点过,小杨正在整理房间,突然听到一阵敲门 声。小杨在室内问是谁,一个男子的声音在门外回答:“我是修水管的工人,专门到李丹阳家检查水管。”小杨打开了大门。 一名30多岁的男子肩挎修理包站在门口。男子进屋后,先是装着检查水管的样子,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小杨转身准备去给 他倒杯茶水。男子突然把大门“砰”的一声关上了!小杨立刻惊叫:“你关门干什么?”男子三步并着两步冲上前抱住小杨, 掏出一支乌黑的手枪顶住她:“快!赶快把钱拿出来!否则要你的命!”小杨被男子突如其来的举止吓得浑身发抖,但很快便 冷静下来说:“主人家里没什么钱。”男子露出一把匕首,凶光毕露地说:“我不信,大歌星家里会没有钱?”小杨便说:“ 不信,你自己去找!”男子立刻从包里拿出绳子,一边把小杨五花大绑往茶几上捆,一边威胁说:“你如果喊叫,我立刻杀了 你!”男子捆好小杨后,便在房间里一阵乱翻。室内有一个保险柜,男子弄了一会儿未弄开。突然看见书桌上一个信封,如获 至宝般打开一看,却只有200元现金。无奈之中,连忙将钱装进自己腰包,狠狠地瞪了一眼小杨后便逃离李丹阳家。

  小杨忍着疼痛,用嘴将绳子咬开。然后打开大门,向北京市海淀公安局报案。警方立刻来到李丹阳家侦察取证。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