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芭芭拉-史翠珊举办最后一场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6日 11:34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据路透社消息,美国著名歌星芭芭拉-史翠珊在悉尼举办了她演唱生涯中的最后一场现场演出,观众达三万 人。前排座位票价高达1000美元。

  这场音乐会原定于三月8日举行,后因下雨而取消。

  但是,三月九日的演出吸引了三万多名观众。前排座位票价之高创出新纪录,高达1000美元。

  这场分两晚举行的音乐会被看作是芭芭拉-史翠珊三十年演唱生涯中最后几场现场音乐会之一。

  在悉尼足球馆举办的两个晚上的演出都是座无虚席,门票销售一空。

  演出开始前几小时,歌迷们就已经聚集在足球馆外。他们说,他们是在备而来。

  一位妇女说:“我们在腰间系了一块防水帆布和垃圾袋,以防真地下雨。”

  其他人则发誓说,无论如何,他们也不出卖门票。

  为了买票而等候了数小时的另一位歌迷说:“任何东西也买不走我的门票,不过,如果有人出一百万,那我可以考虑 。”

  上个月,芭芭拉-史翠珊说,她将放弃她的演唱事业,集中精力当电影导演,因为她讨厌在公众面前演唱。”

  她把她的悉尼音乐会以及在拉斯韦加斯举办的备受欢迎的迎新年音乐会说成是她的“绝唱”。

  据报道,拉斯韦加斯演唱会使她赚了五百多万美元。

  在过去20年里,史翠珊很少出游。最近她说,她和她的新任丈夫--男演员詹姆斯-布罗林正在“享受真正的生活 ”。他们正驾车穿越整个美国,中途在汽车旅馆住宿,在车站馆店就餐。


相关报道:老牌歌星芭芭拉-史翠珊退出歌坛当导演
相关报道:中国队需要像芭芭拉这样的主攻手
相关报道:芭芭拉-史翠珊向阿加西送秋波
相关报道:芭芭拉-史翠珊23年炼成“金”
相关报道:芭芭拉-史翠珊99年后可能告退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