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奥斯卡的黑色力量--丹泽尔-华盛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0日 12:16 南方都市报

  第72届奥斯卡奖最佳男主角入围的有:罗素-克劳(《惊爆内幕》)、理查-法 恩沃斯(《史崔特先生的故事》)、希恩-潘(《甜蜜与卑微》)、凯文-斯贝西(《美国丽人》)和丹泽尔-华盛顿(《狂 风》)。其中除了希恩-潘的入围是团谜,预计不可能再爆冷门,其他四位可说是势均力敌。罗素-克劳和凯文-斯贝西自去 年底奥斯卡季开跑以来,就展开了激烈争夺,两个人在电影中的表现都十分精彩。

  现年80岁的理查-法恩沃斯自从去年底以来,就像他在《史崔特先生的故事》中的角色一样,一直默默地、固执地 前进着。他在片里饰演一个骑着除草机横越美国去和病危的哥哥重修就好的顽固老头,其实他光靠那一脸的戏,就有可能击退 其他入围者,而奥斯卡奖对高龄的入围者一向礼遇,所以法恩沃斯获奖机率也很大。

  本人则预测黑人明星丹泽尔-华盛顿将称帝奥斯卡,他凭《狂风》已成为双料影帝(全球奖及柏林国际电影节),锦 上添花再任奥斯影帝也理所当然。(大豆)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丹泽尔-华盛顿再作“警官”
相关报道:图文:金球奖得主丹泽尔-华盛顿作品名单
相关报道:丹泽尔-华盛顿不满新片《风暴》被列为R级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