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莎朗-斯通想尝尝死亡滋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4日 13:47 生活时报

  大家对莎朗-斯通在《本能》中拿着冰锥想杀人的场面一定还记忆犹新吧?

  在最新一期法国杂志《照片》上,莎朗-斯通性感亮相,光艳照人,最引人注目的是她手拿一把剃刀,再次散发出一 种“危险女人香”。

  莎朗-斯通与伍迪-艾伦主演的电影《拼凑碎片》,预定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上的作为热门参展片惊悚曝光,更劲爆的 话题就在莎朗-斯通的刀子上,与她在《本能》涉嫌拿冰锥杀人迥然不同,这次莎朗-斯通将惨死男人的尖刀下。

  《云间漫步》导演阿-方索,一改文艺浪漫风格,执导最新惊悚片《拼凑碎片》,剧情描述伍迪-艾伦发现老婆莎朗 -斯通红杏出墙,愤而杀妻,把她掩埋在沙漠中;不料一群邪教狂热分子发现尸体,在神秘的宗教仪式作用下,莎朗-斯通复 活了,全片在惊悚气氛中,洋溢黑色喜剧的幽默。

  莎朗-斯通表示,演被杀的角色,是“想尝尝死亡的滋味”,而且她开玩笑地说,她已经不是第一次“死”在伍迪- 艾伦手上了,二十年前她主演伍迪-艾伦执导的《星尘往事》,她说她演完早已有“死了一次又活过来的感觉”。(杨科)


相关报道:莎朗-斯通拍大胆同性恋床戏
相关报道:莎朗-斯通主演《如果这些墙会说话》续集
相关报道:莎朗-斯通讨厌防皱霜
相关报道:莎朗-斯通家贼难防
相关报道:莎朗-斯通最爱女同志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