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林青霞拒绝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4日 15:47 华声报

  日前有消息:说9香港著名导演徐克准备邀请林青霞复出拍电影《新蜀山》,但很快林青霞就通过一些渠道公开表示 拒绝复出。关注这个消息的记者纷纷向徐克打听此事的进展情况,徐克则表示他正在努力争取。

  据福州晚报报导,徐克介绍,他现在采取的是三日一电攻势,希望慢慢游说林青霞答应。徐克说:“林青霞大小事情 都由她的老公邢李决定。”记者建议徐克从邢李方面著手,如果邀请邢李也客串一角,岂不是机会较大?徐克笑著说:“他们 两夫妇都拍戏,生意由谁来管?”

  徐克表示,除了林青霞尚未落实外,此片大部分演员都已落实,包括洪金宝、张柏芝、郑伊健、古天乐及章子怡等。 上集的主角郑少秋因没有档期,所以未能拍摄,而这次的片中人物将与上次不同。如果林青霞肯答应加盟,她将饰演一个高手 角色。

  另据了解,该片定于今年4月份在北京开拍,导演徐克已从外国请来一些特技师协助该片的拍摄。


相关报道:林青霞、后藤久美子决定复出拍片
相关报道:林青霞愿为“江青”复出
相关报道:淡出影坛5年 谈谈林青霞近况
相关报道:林青霞复出?
相关报道:巩俐林青霞认真做后妈
相关报道:林青霞:“嫁给他的确好幸福”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