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图文:一朝成名的奥斯卡影后--斯旺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8日 19:02 天津日报

  本报讯26日,幸运之神终于选中了希拉里-斯旺克。她主演的《男孩别哭》,不仅为她带来了赞誉与掌声,且一举 夺得今年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大奖。

  为拍此片,希拉里-斯旺克在身心两方面都作出了很大努力。她剪短了头发,减轻了体重,用布条勒住胸部,在裤子 里塞上一只袜子,在影片拍摄前练习“死亡”。评论说,她最为感人之处在于能够传神地表现布兰顿对情人拉娜的爱以及对生 命的热望。

  希拉里-斯旺克1974年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州的贝林汉姆,16岁时,她移居洛杉矶,走上了职业演员之路。从初 登银幕到本次获奖的大多数时间里,她只在一些二流电影中出现过。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好演员终不寂寞--奥斯卡得主凯文-斯贝西
相关报道:“奥斯卡”尘埃落定 获奖人你说我说
相关报道:奥斯卡图片集(1):圣殿礼堂门前的明星们
相关报道:第72届奥斯卡奖完全获奖名单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