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那英男友高峰迪厅放浪之举引起球迷愤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09:40 成都商报

  (下文为一位高峰球迷写给《成都商报》的信。)

  尊敬的编辑、记者:

  你们好!我怀着极其复杂的心情给你们写这封信,希望你们能想个办法帮一个人,一个在我心里位置非常重要的人- -我的偶像:著名球星高峰。

  ……年初,传说高峰要“下岗”,我真是急死了!后来终于他去了沈阳海狮队,我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了地。然而,三 次体测都没有过,致使甲 A已开赛两轮了,我还没有看到他那敏捷的身影!

  情急之下,我前天去了沈阳,千方百计地找到了他的住地,希望能见他一面。然而,直到天黑也没有看见他……终于 ,让我探听到一个消息:我的偶像晚上经常去一个叫“滚石”的迪厅去玩。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我一路打听找到了那家迪斯科 舞厅……拥挤的人群、嘈杂的音乐,令人喘不过气来,我不禁生疑,高峰会来这种地方吗?……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都快 凌晨3点了,还是没有看见他。我终于忍不住问服务员:“请问高峰来了吗?”“你是谁?”“我……我是他的一个朋友,跟 他约好了的。”我撒了一个弥天大谎。“他在 C4房。”我顺着指引来到了一个包房门口,服务员把门开了一条缝,里面的 景象令我掉头而去:包房里男男女女以无法形容的姿势纠缠在一起,随着音乐疯狂地甩动躯体,其中就有我日思夜想的偶像- -高峰,他与一个浓妆艳抹的女孩贴在一起……想到不久前关于高峰的一些报道,特别是他和歌星那英的感情,真不知那英看 到了我所见到的情景会怎么想?……

  一个曾经的“峰”迷2000年3月27日

相关专题:那英与高峰的情感之路
相关报道:与高峰情变 那英歌唱事业受困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