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那英不言分手却要浪子回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1:24 北京晨报

  那英和高峰恋爱早不是新闻了,然而,28日浙江《都市快报》上的一篇报道里说那英明确表示:“我们之间肯定不 会有结果。”报道说,编辑部收到了一位球迷的来信,这位将高峰视为偶像的球迷在信中痛心疾首,因为他发现他的偶像在沈 阳某娱乐场所做出了不堪入目的举动。信中还特别提到那英如果看到这般情景会怎么想。至于前一阵子那英在媒体面前做“幸 福状”,声称她与高峰如何如何相爱,该报记者拨通了那英的手机,那英突然的一句话让人吓了一跳:这些全是假话。因为我 们是公众人物,应该给人树立一个健康的榜样……报道的最后一段说,这种“丑事”兴许会导致两人的种种甜蜜成为过去-- 那英连连叹了三口气,从嘴里“迸”出12个字:不敢面对,不敢回答,随它去吧。

  28日北京晨报的记者再次拨通那英电话,那英依然流露着东北人那种直率干脆的性格,只是话语里表示出更多的无 奈,她说:“我没有说过和高峰分手。高峰在夜总会里的情况我没有亲眼看到,只是在报纸上得到的消息。我们已经好了5年 ,发生这样的事当然很难过。不过以前我也听说过类似的事,每次我都希望给自己、也给高峰一个机会,希望他能浪子回头。 之所以至今我还没有放弃,其实有很多原因,首先媒体就给了我很大压力。我和高峰明确关系的时候媒体就大炒一通,如果再 闹出分手的事,媒体肯定更热闹了。我知道大家一直希望我们好下去,我自己也想稳定,不想在自己身上闹绯闻,这样太没意 思。其次我一直想用自己的行为证明一件事,只要付出就会有结果。我和高峰在这5年里没少吵,我总是把该做的都做了,但 是两个人能不能好下去不是我一个人的事。现在这事真的让我挺无奈的。”在说到“这些全是假话”这一段时,那英说:“我 没这么说过。我是说以前面对媒体,我是表现得让大家觉得我们很好,而且当时说的话只代表当时的情况,不能说明我现在的 感受。”那现在最深的感受是什么呢?那英说:“除了难过、无奈外,通过这事我还感到,作为一个女人,不论成功与否都不 要失去自我,如果失去了自己的生活空间那是非常可悲的。”(高文宁)

相关专题:那英与高峰的情感之路
相关报道:面对高峰所作所为 那英:我已习以为常
相关报道:那英男友高峰迪厅放浪之举引起球迷愤怒
相关报道:与高峰情变 那英歌唱事业受困扰
相关报道:那英传身价八千万唱片公司抢破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