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甄妮在美获两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0日 10:50

  甄妮今年果然再闯高峰,除了在港举行三场演唱会受欢迎外,她在美国更获得两项殊荣,实在可喜可贺。

  甄妮透露,美国加州州长因表扬其对社会之贡献,故将二月二十日其生日列为“甄妮日”,所以令她非常开心。虽然其真正生日是四月三日,而二月二十日只是旧历,但可能母亲搞错而将旧历填在出世纸上 ,不过她都同样开心。

  至於另一荣誉便是在一本美国出名之名人录《 WHO'S WHO》内,将她的成就收录在内,表扬其艺术贡献, 使她感到很光荣。该名人录每年会收录一百名杰出人士。她谓二零零零年之内,该书已存放在美国各图书馆内,表扬她经常做 善事。她称,自己常为华人社会慈善团体筹款,可能因此而受重视,她认为做善事本不应想到回报。不过,该两荣誉可会是一 个美好回忆,以後与女儿分享。

  


相关报道:80年代两大天后甄妮徐小凤机场拒合照(图)
相关报道:甄妮“宝刀未老”自称是“全城最高音”(图)
相关报道:甄妮唱片一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