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赵忠祥自封“泡沫名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1日 11:12 华声报

  华声报讯:3月28日晚,赵忠祥在焦作与当地新闻工作者和文学爱好者座谈会上神侃了一番“泡沫名人”高论,赵 忠祥自称是“泡沫名人”。

  据大河报报道,座谈会上,有人称赵忠祥为中国乃至世界名人,由此引发了赵忠祥关于“泡沫名人”的一番高论。

  赵忠祥认为,从某种意义上说他可以称之为名人,因为他的知名度很高,但他同时又认为,他的知名度来源于他所供 职的媒体,并不是靠自己的思想、学识、著作等成为名人。他认为司马迁、李白、鲁迅等凭他们的思想、学识和著作等经过了 时间的考验而无愧于名人这个称号。他觉得,如果他也算名人的话,充其量是一个“泡沫名人”,虽然充满了五彩缤纷的色彩 ,但是经不起时间的锤炼,他说他假如离开新闻媒体10年后还有人能记起他的话就算很荣幸了。

  他说中国现在文艺、传媒界有许多像他这样的“泡沫名人”,有人真的喜欢摆名人架式,其实是一种很浅薄的表现。 因此,他从不把自己划为名人之列,如果别人硬给他冠以名人头衔,他觉得“泡沫名人”对他比较恰如其分。


相关报道:赵忠祥索赔35万 状告华商时报记者
相关报道:综述:赵忠祥官司越打越大
相关报道:签名售书惹委屈 赵忠祥状告《新华日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