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那英、高峰“情变事件”有点蹊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1日 16:23 羊城晚报

  就像香港一家报纸说的那样:“王菲、那英这对好友不时地出双入对,两人连绯闻都是同期发生。”去年王菲、窦唯 刚闹“婚变”那会儿,她“拔嘴相助”挺身而出猛烈地抨击窦唯和高原,为姐们撑腰;恰好一年后,“负心汉”的事情就发生 在自家男友的身上。这世界变化快,好像她唱的那首歌---“白天不懂夜的黑”。

  据说,那英的母亲日前已飞到了她身边。而对于那英“我对他(高峰)已经是从宽容到纵容了”这句话,其一密友表 示事实上确实如此。这位人士说,那位给媒体写信的“‘峰’迷”在沈阳某夜总会里看到的情景,确实是高峰的“习惯性动作 ”。每次事发,高峰都请求那英原谅,而“心太软”的那英每次也都忍辱作罢。

  那英这些天都呆在位于北京机场府路某花园的家里,除了像祥林嫂那样对媒体们重复那几句老话外,连电话都极少接 听,手机更是换了部新的。另一位知情者则说,高峰在重庆前卫寰岛队时就绯闻不断,开始那英还不太相信,但一些歌迷、球 迷和朋友的来信却浇灭了她心中的侥幸。为此,她多次在朋友面前痛哭过。朋友说,她是个要面子的人,为了维护自己和高峰 在公众面前的形象,她只得苦撑着。

  但“幸福状”很突然地被“一个曾经的‘峰’迷”的匿名信给摧毁了,于是那英对杭州媒体说:“我们之间肯定不会 有结果。”仅仅过了一天,她的态度却变了,她对北京媒体说:“我和高峰在这5年里没少吵过,我总是把该做的都做了,但 两个人能不能好下去不是我一个人的事。”她“情变”的“新闻发言人”、好友小军也对传媒说:“那英现在还不肯面对现实 ,还在为高峰说好话,她一边哭一边说:‘高峰是个好孩子,我这样爱他,他绝不会对不起我的!’”仿佛还在一脸悲壮地等 着浪子回头。

  就在人们开始为二人的“感情走向”揪着心的当儿,高峰迅速对媒体作出反应了。他对记者说:“那篇文章说得很详 细,连房号都写了,可那不是事实。根据那封信,我在迪厅应该是3月25日,可25日那天晚上我一直和队友谢育新在一起 ,比赛后大家也都在队里。”沈阳海狮队领队张光莹也证实了这一点。高峰表示他将追究匿名信的来源。

  一些球迷对于这封描写细微的匿名信也持怀疑的态度。有人说,这是别有用心的人在搞破坏---“破坏偶像的形象 ”;更有人说,这是个用心良苦的圈套---目的是为两人的分手制造出一个名正言顺的“契机”。(肖执缨)

相关专题:那英与高峰的情感之路
相关报道:那英与高峰各自结束餐厅生意
相关报道:那英电话里放声大哭称全心爱高峰
相关报道:传闻那英反对王菲爱谢霆锋
相关报道:那英不言分手却要浪子回头
相关报道:面对高峰所作所为 那英:我已习以为常
相关报道:那英男友高峰迪厅放浪之举引起球迷愤怒
相关报道:与高峰情变 那英歌唱事业受困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