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魏敏芝现在不想当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3:27 华声报

  华声报讯:在张艺谋的影片《一个都不能少》里饰演临时代课教师的魏敏芝,目前在石家庄精英中学就读。原来一心 想当演员的好,现在已经安下心来学习,从原来数学都及不了格,到现在的全班第2名的好成绩,魏敏芝为此也付出了不少努 力。但她对班里的一些现像也很不满。

  据《深圳商报》报道,目前,在石家庄精英中学就读的魏敏芝,曾在影片《一个都不能少》里饰演临时代课教师。这 个以前从没出过山沟沟的农村小孩,拍过《一个都不能少》后,立志要当一名演员。当时,导演张艺谋劝她一定要先学好文化 课。在亲友的开导下,魏敏芝开始安下心来学习。精英中学董事长瞿志海得知魏敏芝想来就读的意愿后,亲自接来了他们一家 。

  大姐魏灵芝说:"敏芝很要强。刚入学时功课差,数学甚至没及格。有一天跟我要手电筒,原来她每晚熄灯后,打著 手电学习。敏芝和妹妹聪芝比著学功课,三个月后期中考试,敏芝考了全班第4名,妹妹考了第6名。期末考试,敏芝又获得 全班第2名的好成绩!来省城半年多了,敏芝几乎没逛过街。"魏敏芝说:"现在我不想当什么演员了,我要学好功课,打好 基础,对得起人们对我的关爱。广告拍过一个,今后一般不拍了。"


相关报道:魏敏芝从“代课教师”到名校学生
相关报道:成龙杨紫琼徐克张艺谋魏敏芝获国际电影大奖
相关报道:电影生活中一个都没少--魏敏芝姐妹和张慧科都可进入中学学习
相关报道:魏敏芝为生计拍广告
相关报道:魏敏芝为读书再做广告女一号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